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低开低走 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糖低开低走缩量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上周五纽约原糖3月合约以11.32美分报收,跌7个点,5月合约以11.73美分报收,跌7个点,远期合约也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从当天的交易情况来看,价格仍然有冲高的趋势,不过在稍高价位时抛售压力加大,致使价格下滑,但随后受到买盘的支撑,估计近期价格将处于易涨难跌的局面。

  

  今日国内郑糖市场盘面价格走势继续偏弱,整体全部收低,跌幅在11-45点之间,其中主力807低开低走,开盘3986点,最低3960点,最高3988点,尾盘收于3974点,成交量大幅萎缩至263820手,持仓386706手,日增仓3584手,在K线图中,随着今日盘面价格再次大幅收低,盘面走势又刷新低点,并且从图形上看,成交量的大幅萎缩,下调走势再所难免,总体趋弱,建议继续逢高卖出。

  

  现货面上,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450-3500元,柳州站台价3450-3470元,集团报在3440-3500元不等,整体报价较上周五下调20元左右,成交情况依旧清淡。随着盘面价格逐步下跌,买方的信心倍减,销量依然清淡。

  

  金瑞期货 王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