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玉米高开低走,维持盘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29 金牛财顺

    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涨停并触及合约新高,因此前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年末库存、年度产量等数据均逊于预期,加上供需矛盾加剧,投机资金大举买入,推动玉米走高。

     今日大连玉米在外盘大幅上涨下,期价只小幅高开后低走,整体上仍继续维持盘整行情,与大豆等强势品种走势相背离,但主力合约的成交和持仓都在稳步增长,809合约大幅增仓53130手,成交创下新高,显示有主力资金在远期合约蓄仓,在目前内外盘皆是商品牛市背景下,玉米期货短期受国家宏观条件制约,但中长期看仍难做到独善其身,预计后市将维持多头行情为主。

     技术上,期价收于5日均线之上,并且整体均线系统支撑明显,在市场目前持仓和成交合理配合下,短期内有继续上行的空间。

     操作上建议短多交易。

     中天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