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资金追捧LLDPE走高 需求依旧疲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7:0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资金追捧LLDPE走高需求依旧疲弱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LLDPE现货出厂价维持在13300元上下。仓单价格日内走高200元。市场资源量依旧维持较低水平。茂名炼厂停车造成区域货源紧张。华东市场供需紧张,扬子石化开工率接近90%,市场仍有供不应求感觉。华北市场相对平衡。供需紧张并未源自需求旺盛,主要由于产量较低,运输不畅,加之市场炒作氛围浓厚。尽管原油价格回调,但料将难以撼动高压料上涨趋势。

   技术上,期价日内增仓、放量上行。主力合约收纪录高点,距离前高百点之遥。在国内能源化工品普遍上涨的背景下,未来价格有望进一步走高。

   操作上,少量多单持有,短多14000止损。

  

  首创期货 李国栋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