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节日休市 沪胶摆脱牵制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6:4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节日休市沪胶摆脱牵制继续上行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日本橡胶市场因日本“成人节”休市一天,明日正常交易。

  上周五,相关外盘走势总体偏空:美国股市经过周中反弹后,周五再度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依然维持弱势格局;原油价格延续跌势,周五下跌1.21美元,收于92.69美元;纽约黄金收涨6.3美元,每盎司报898.1美元。

  沪胶与国际市场价格的联动性是要弱于日胶的,日胶的休市无疑大大减小了国际市场偏空走势对沪胶的压制作用。沪胶主力合约0805以24550点高开,经过一轮冲高后,价格在24750一线受阻回落,上午最低至24460,之后振荡盘整。午后,在多头主力主动入场拉动下,价格回升,最终以24815点报收,上涨285点。从图形上看,价格逐渐摆脱上周的调整低点,重新站上短期均线,预计短线有望继续上冲25095的近期高点,维持偏多思路。

  现货方面,泰国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79.72泰铢,上周五午前报每公斤79.38泰铢。现货价格持续坚挺,因泰国主要的南部橡胶种植区早于预期进入冬季干旱季节,引发乳胶供应将下降的预期,另外,中国买家自上周后半周开始,大举买入春节前后到港胶,需求继续推升价格;国内两农垦今日同样出现大量成交,两市场共成交1548吨,成交均价为23130元。

  操作建议,多单持有为主,可将止赢线上移至24500一线,没有持仓的,尽量依托24500少量尝试买入。

  由江南期货专职研究、咨询人员共同组建的“江南冲锋队QQ群”,自07年8月末开通试运行以来,得到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反响强烈。根据形势发展需要,本团队服务内容将进行全面升级,资费标准也将作较大调整,有欲加盟者请速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