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西煤炭和成品油价格进入平稳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5:41 汾渭能源

  昨日, 山西省商务厅对2007年12月下半月的重要生产资料监测显示,我省煤炭等四大生产资料中,煤炭和成品油的价格进入平稳期;钢材和化肥价格出现小幅上涨。这四大生产资料是影响末端产品价格的重要原料,他们的价格升降影响着家电、农副产品、建筑材料等多种消费品今后价格的变化。

  12月下半月我省煤炭零售价格平均为每吨402元,与12月上半月相比基本持平;12月下半月我省成品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吨6376元,与12月上半月相比基本持平;12月下半月我省8种钢材的市场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吨4876元,与12月上半月相比上涨2.78%。据分析,钢材价格的一路小幅攀升,一是受国际钢材市场价格上涨的影响,二是矿石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12月下半月我省化肥的平均价格为每吨1522元,与12月上半月相比上涨1.4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