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美铝业二期工程已竣工 年产将达2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3:31 金牛财顺

     据广州1月14日消息:继首期工程在去年初投产,东南亚最大的铝材企业佛山澳美铝业二期工程也已竣工,年产量将达20万吨。

     据悉,佛山澳美铝业是由齐力工业集团投资兴建的大型铝加工企业,总部设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在英国、澳大利亚、香港、迪拜均设有大型生产或销售基地。佛山澳美铝业有限公司是齐力工业集团投资建设的生产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

     2005年1月,齐力工业集团投资1.6亿美元落户乐平三水工业园区,从事铝型材、铝工业材料及铝幕墙装饰等完善的铝工业生产,2006年12月又决定增资6500万美元,预计年产新型合金材料20万吨,将广泛应用于汽车、飞机、舰船、地铁、建筑、电子和通讯行业。澳美铝业二期工程竣工后,年产量将达到20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