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价破900美元关 黄金股表现疯癫上蹿下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3:14 金牛财顺

    周末美COMEX金价盘中历史性地突破900美金大关,刺激今日黄金股纷纷高开逾2%。不过好景不长,开盘小幅惯性冲高后,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均陷入大幅回调中,跌幅均超过3%。尔后两股又像吃了兴奋剂一般,猛然反弹,涨幅短时间内又均超过5%,股价上蹿下跳。看来金价飙涨对于黄金股股价的刺激不小,让其兴奋得有点忘乎所以。

     中金黄金震幅达到11.40%,目前涨2.50%,山东黄金震幅达8.89%,目前涨4.32%,辰州矿业波幅稍小,也有4.88%,目前涨1.79%。

     全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