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期货上市引起期货知识培训班火爆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2:00 金牛财顺

    黄金期货9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以来,哈尔滨广大投资者对黄金期货的热情持续升温。在哈尔滨几家期货经纪公司举办的期货知识培训班上,来自教育、医疗、金融业等的投资者占了绝大多数,他们纷纷表示,"了解黄金期货、寻求较高收益"是他们的目的。

     在黑龙江省天琪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举办的周末培训班上,前来听课的人们挤满了会议室,组织者临时将桌椅拼到一起,以腾出空间安排更多的人听课。授课者从黄金的自然属性讲起,对期货的基本常识和规则、黄金市场的现状、黄金期货的价格影响因素和投资策略等进行讲授和分析,听课者大多认真地做着笔记,时而提出问题与授课者交流。

     听课间隙,市民刘晓明告诉记者,黄金期货上市后,自己迫切希望了解它的有关知识和交易的规则,期货公司举办的培训班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通过培训,他认为投资黄金期货可以丰富资产组合,并可能获取较高收益。

     该公司金融业务部副经理胡欣告诉记者,这个周末的培训班是免费的,听课的人大多来自教育、医疗、金融业等。这部分人大多有相当的经济实力进行多元投资,因此也是期货公司大力争取的潜在客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