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拜Khaleej糖厂的原糖库存量已达2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15 金牛财顺

    路透社迪拜消息,据中东地区最大的炼糖厂--迪拜Al Khaleej炼糖厂合作事务部总经理塞勒斯-拉贾周日透露,到目前为止Al Khaleej炼糖厂的原糖库存量已达到20万吨,相当于Al Khaleej连糖厂现行100万吨储备能力的20%。

     由于2006年发生的火灾烧毁了部分仓库,Al Khaleej炼糖厂的总储备能力已从先前的120万吨降至100万吨,不过,估计不久后Al Khaleej炼糖厂的储备能力将恢复到火灾前的水平。

     目前Al Khaleej炼糖厂每日的白糖产量仅达到4,800余吨,按照计划,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需求,管理层计划2008年内把糖厂的白糖日产能力提高到7,000吨。

     按照国际糖业组织(ISO)的预测,目前中东和非洲地区每年的食糖消费量已达到1,420万吨,远远高于两个地区670万吨的总产量。

     塞勒斯-拉贾透露,根据统计数据,到目前为止Al Khaleej炼糖厂已从印度采购了120万吨07-08制糖年产原糖。

     上周三国际知名糖业咨询机构--Kingsman曾认为,基于印度糖产量下降及其食糖消费量增加将使本制糖年全球食糖供给大量过剩的局面得到缓解,估计08-09制糖年全球食糖市场的供求将趋于平衡。

     此前Kingsman曾预期06-07制糖年全球食糖市场的供给过剩量将达到1,100万吨。Kingsman认为,估计08-09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将从06-07制糖年的2,800亿万吨急剧下降到到2,300万吨的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