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供应合约商谈搁置 Venalum暂停向日本输送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15 金牛财顺

     日本石化厂商昭和电工(Showa Denko K.K.)日前表示,委内瑞拉最大国家铝冶炼公司-- Industria Venezolana de Aluminio(Venalum)12月份没有向日本运送铝,这已是5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因新供应合约商谈搁置。

     昭和电工金属中心总经理Kyosuke Okano表示,按照之前协议,Venalum每两月向日本运送1.5万吨铝,因日本公司持有其股份,其中昭和电工是其最大日本股东。

     Venalum建于1973年,其是一个从事铝生产的合资企业。其中委内瑞拉向其供应自然资源与劳动力,日本则提供资金与技术。

     Kyosuke Okano表示:“我们希望与Venalum尽快达成协议。”

     据悉,Venalum年产能43万吨。因没有达成合约续签协议,其曾自2002年4月起向日本停运9个月的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