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国家铝业与印尼政府签署初步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45 金牛财顺

     印度国家铝业公司周五与印度尼西亚政府签署初步协议,以在苏门答腊岛投资32亿美元建铝冶炼厂与发电站。

     国家铝业财务总监B.L. Bagra表示,一期阶段,该冶炼厂年产能拟为25万公吨,燃煤发电站产能拟为750兆瓦。二期将分别提升至50万公吨、1250兆瓦。

     该项目将有可能于五年内开始商业运营,一旦完工,其每年将需100万公吨氧化铝,氧化铝将由国家铝业提供。

     B.L. Bagra表示:“我们在国内的氧化铝盈余,所以将由我们国内厂供应。”

     其还表示南苏门答腊政府已允许国家铝业于该省勘探煤矿,但是如果该省没有可利用的煤炭资源,苏门答腊政府将向PT Tambang Batubara Bukit Asam.煤矿公司的Tanjung Enim煤矿寻求。“Bukit Asam公司将会有个长期合约,因为这个项目长达30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