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MT金属日评:期锌市场很可能将开始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8:15 金牛财顺

AMT金属日评:期锌市场很可能将开始下行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1月11日发表的金属交易日评。

    铜:当日早盘向7175美元低点下滑,盘中价格回升,收盘近即日高点。市场看似已耗尽动力,1月14日当周或将下探支撑位水平。

    铝:当日早盘向2460-2470美元左右支撑位下行,但随后指数基金买盘推动价格回升,收报2515美元高点。指数基金买盘料将于14日退出市场,2515美元或将是良好的卖出机会。首个上行阻力位为2525美元,其后为2545美元。

    铅:当日表现一般,市场可能正在等待指数基金权重调整的末期活动。到1月14日当周中期,走势或将明朗。

    锌:当日指数基金买盘与投机性多头平仓势均力敌。一旦指数基金权重调整于14日结束,则期锌市场很可能将开始下行。

    锡:当日表现依旧沉闷,价格在成交区间内波动。建议等待指数基金权重调整过后的市场指引。

    镍:当日表现沉闷,价格在少量基金买盘的支撑下持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