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郑棉大跌 可能再度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50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郑棉大跌可能再度探底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五(1.11),受美棉大跌影响,郑棉期价亦大幅回落,主力CF805合约跳空低开于14800元/吨,全天小幅整理,最高至14850,最低为14745,最终下跌160点收于14775元/吨。今日交投依旧一般,共成交25262手,同时减仓5056手至86840手。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月3日当周,美国当前市场年度棉花出口销售净增加6.07万包,新销售7.34万包,虽较前一周有所增加,但仍然较少,给美棉带来很大压力。但同时其一官员称,由于中国棉花进口在之前半年间一直非常疲软,预期在未来几个月中国棉花进口将增加,这将给棉价提供支撑。

  COTLOOK提供的周四国际棉花远东A指数为72.9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5。今日,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商品棉电子撮合交易跳空低开后小幅走高;成交量略有放大,订货量大幅减少;MA各月合同价格全线下跌;近期合同MA801收于14090元,主力合同MA0803收于14390元。

  技术上,美棉3月隔夜盘期价大幅下跌,最终收于67美分之下。由于近期期价直线大幅上涨,一直没有必要的回调,致使摆动指标表现超买,同时70美分是重要的阻力关口,期价出现回调实属正常。但下方66-67美分一线的中长期均线系统继续支撑期价,预计期价很难有效突破,后市长期仍然看涨。而郑棉5月期价今日亦大幅回落,跌破中长期均线系统支撑,到达14800点一线的成交密集区,显示上方仍有压力。但预计此处密集区将有较强支撑,期价有望获撑整理,但不排除下破再度探底14500点的可能,近期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弘信期货研发部 徐祉辉

  

  

  

  弘信期货研发部 徐祉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