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有望结束调整 沪油低开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原油有望结束调整沪油低开走强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五沪燃料油在昨日原油下挫的影响下,早盘小幅跳空低开,随后在多头买盘的推动下,期价逐渐走强。至收盘805合约上涨了3点,持仓量增加7828手,成交量较昨日有所上升。

  消息方面,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EIA)近日发布最新一期《短期能源展望》报告认为,因为全球原油市场的供需紧张将在2008年延续,今年油价将依然有走高动力。尽管EIA周三公布的上周美国能源库存上周原油库存达到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但成品油库存的增加依然使得NYMEX原油期货价格走软,进入整理。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805合约低开走强,从形态来看,虽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但在短期内有走弱的偏向,建议投资者观望,如果后市继续走高,投资者可以谨慎跟进做多。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