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尾盘突破 谨慎看待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34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尾盘突破谨慎看待强势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伦铜探底回升,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最低7102,收盘7215,沪铜因此早盘高开,整个上午是呈现震荡走势,但午盘后突然发力,一路走高,主力3月收盘62520,较昨日收盘60850上涨1670元,并创近几月新高。

  虽然沪铜下午涨势强劲,但追涨缺乏安全感,首先伦铜虽然最近虽然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跌性,但最近持续上涨的可能不大,动荡的金融市场将对盘面形成压制,下周将有更多的美经济数据出来,不确定因素较多,虽然伯南克讲话暗示可能在月底将息50基点,这一方面对铜价形成短期支持,但也肯定了经济存在衰退风险。沪铜最近的强势有现货供应偏紧的支撑,伦铜的走强更是促进了涨势,但紧缩货币下,目前的高铜价已经聚集了一定的风险,进口铜大量流进现货市场,将改善现货供应。操作上,沪铜强势明显,但做多保持谨慎,不追涨,短期观望为宜。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