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走势波澜壮阔 沪锌短线机会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19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走势波澜壮阔沪锌短线机会极佳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沪锌市场本周走势可谓风起云涌,价格波动也显得波澜壮阔。周一至周三上午,价格大幅度强劲上涨,高低点的幅度高达1500元,强势的反弹行情,让人找不到北,价格也已经轻松突破中期60日均线的压力而继续爆发。

  从周三下午到周四跌停,周五在伦敦市场下跌的情况下,却略微高开,又几乎将上述涨幅全线回吐,午后又在沪铜的引领下,收盘收高。如此疯狂的走势演绎的是沪锌市场短线投机盛行的交易特点。不过来自伦锌的技术压力仍然较大,价格的大幅度下跌也是对此技术压力的一种反应。沪锌的反应过于激烈,短期仍需短线参与,隔夜风险太大。

  

  (常小军 )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