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大多收高 受金价上涨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东京1月11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五收盘大多上涨,市场交投震荡。很多投资者在周一日本逢公共假日休市前调整头寸。

  东京交易商称,黄金价格强劲为橡胶期货提供支撑,且基本面前景持坚,但在近期价格跌破300日圆的支撑位后,目前技术图表略微疲软。

  交易商预期下周市场将在293-300日圆的窄幅区间内交投,除非出现新的消息。

  基准6月RSS3橡胶期货收盘上涨2.7日圆,报每公斤299.5日圆,之前在早盘时触及日内低点295日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