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探低玩出撑杆跳 后市料再受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50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铜探低玩出撑杆跳后市料再受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尽管前日没有什么重大的经济数据引发市场反转,但高盛的声明表示今年后期美国经济预计将进入衰退(准确的说是在第二和第三季度),从而挫伤了人气。美国政府的一个部门更公布了一个疲软得多的预期,能源信息部表示美国经济可能已经衰退。而下周将有大量的经济数据公布,到时将得到更多12月和1月的数据,这将为经济前景提供更多的线索。

  市场对此类消息的担忧冲淡了投资者做多意愿,打击了基本金属的表现,周四伦铜小幅下滑,场内3个月期铜收报7190,下跌30美元,库存减少1100吨。国内铜库存,SHFE公布铜库存增加2039吨,现货的增加料限制国内期铜的上涨空间而震荡,沪铜0803早盘开盘61300,较昨日抬高110点,早盘震荡,午盘后在买盘推动下逐渐爬升,报收62520,上涨1330元,持仓减少1734手,建议后市观察沪铜能否突破61000-63000一线,突破后即可多单持有。

  

  (林立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