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钢期货:豆油飙升 带动豆类整体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34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豆油飙升带动豆类整体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美豆市场双边震荡调整,3月合约收盘1260.25美分,下跌2.25美分。月度报告前基金调整仓位、阿根廷下周天气存在不确定性等因素令市场承压,不过市场预期本次报告继续下调结转库存的利多预期继续支撑期价。

  

  连豆市场今日在豆油暴涨带动下,全天单边大幅上扬。9月大豆收盘4783元,涨84元;5月豆油收盘10812,涨320元。现货市场,东北豆价本周继续小幅上涨,各地库存有限,农民惜售心理加重,油厂收购量不大。政策面压力依旧是市场的主要利空,春节期间保持物价稳定是近期的重要政策目标。技术面上,连豆今日大幅收高,但量价配合不理想,成交并未明显放大;并且,即使今晚报告利多,预计美豆短线上涨动能有限。总体来看,对近期连豆市场维持高位震荡观点,建议多单逢高平仓。

  

  中钢期货 俞建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