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玉米再遭政策打压 但下跌空间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19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玉米再遭政策打压但下跌空间不大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CBOT玉米小幅下滑,主要因农业部公布作物报告在即投资者比较谨慎。不过在原油高位运行,工业需求的强劲增长的背景下,玉米价格的长期走势比较明确。近期受基金调仓买盘的推动,玉米并不具有下跌的空间。

  国内玉米则弱势明显,刚有转强迹象即再遭政策打压,国家有关部门将于1月15、22、29日竞价销售第6、7、8批玉米,其中第6批玉米拍卖量为50万吨。但目前玉米需求有转强迹象:玉米深加工企业收量力度有所加大、饲料业需求也有转强迹象、国家收购400-450万吨玉米的预期对玉米价格提供了支撑。

  操作上,我们仍建议在20或30日均线适量建仓,耐心待涨。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