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探低受支撑反弹走高 后市将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探低受支撑反弹走高后市将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LME铜早盘受投资者对经济陷入衰退的忧虑影响下探至7102美元但尾市受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贝南克称联储准备积极采取行动提振经济影响反弹收高于7227.5美元下跌27.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3月早盘小幅高开于61300,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小幅反弹冲高至61600附近,但随后行情在短线多头平仓下回落探低至61030,午后行情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大幅反弹冲高尾市则继续在空头回补平仓推动下冲高至62610并收高于62520全天成交略萎缩持仓小幅减少。

  基本面周三智利国有铜矿生产商Corporacion nacional del cobre下属Teniente矿区的合同工人封锁了通往地下矿场的道路。经济面贝南克称,美国经济前景恶化,联储准备积极采取行动,以应威胁经济成长的楼市加剧跌势以及信贷市场压力。欧洲央行周四维持利率于4。0%不变并表示经济基本面良好。

  昨晚LME铜受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贝南克讲话影响探低反弹收高,沪铜今日在多头买盘和空头回补推动下反弹冲高创近期新高短期内将继续反弹走高,操作上短线多单交易。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