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广西企业家联谊会在南宁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15 金牛财顺

     1月10日,2008年广西企业家联谊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代主席马飚等与广西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共商工业发展大计。

     其中,广西企业家联合会、广西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中铝广西分公司负责人在联谊会上表示,要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创新型企业,建设和谐企业,真正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广西工业化、城镇化步伐不断作出新贡献。

     同时,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也要求广西企业家,要树立创新意识、改革意识何责任意识。

     他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企业,除了要对股东高度负责外,还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安全生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节能减排、保护生态和环境等方面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