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OCOM橡胶期货午盘小幅收跌,市场交投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3:30 金牛财顺

    据东京1月11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五午盘小幅下跌,市场交投迟滞,区间震荡。大多数投资者选择观望,因缺乏推动市场走势的消息。东京交易商称,能源价格下滑打压市场人气,引发温和的抛盘,但基金继续持有多头头寸,橡胶期货前景持坚,因主产国临近低产季节。

     分析师称,今日剩余的交投时间里,TOCOM橡胶期货料将在295-298日圆的窄幅区间内交投,除非出现新的消息。

     基准6月RSS3橡胶期货午盘下跌0.5日圆,报每公斤296.3日圆。成交量非常清淡,截至目前仅为6,711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