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燃油午评01-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59 金牛财顺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表示,OPEC 12种原油一揽子原油参考价格周三上涨0.34美元,报每桶92.28美元,周二为每桶91.94美元。OPEC设计了新的一揽子原油价格,此前成员国曾抱怨原有的一揽子价格夸大了集团产量。

     沪燃料油上午盘面低开高走,受昨日原油市场下跌影响,但电子盘的回升令沪油获得支撑;主力合约FU0805以4142开盘,期价小幅下探后震荡盘升,临近周末,市场在清淡的交投中维持窄幅波动,盘中最高4168,最低4133,午盘收于4164,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5点,成交32318手。目前沪燃料油市场人气淡漠,走势不稳,因原油市场短期无明显的趋势变化,沪油短期将继续测试4150一线支撑,操作上,区间内短线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