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01-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59 金牛财顺

    受投机基金抛售及报告前平仓对盘面形成压制,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涨跌互现。今日连豆小幅高开,在周边品种带动下,随后连豆期价一路上行。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4707,最高4762,最低4701,午盘报收4764;A0805开盘4699,最高4720,最低 4680,午盘报收4724。

     CBOT周五盘前,美国农业部(USDA)将公布年度作物产量、季度谷物库存和供需预估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测,2007/08年度美国大豆结转库存为1.7亿蒲,较上月报告减少1500万蒲;预计2007/08年度美国大豆产量为25.84亿蒲,上月报告为25.94亿蒲;预计截至12月1日的美国大豆季度库存量为22.68亿蒲,预估区间为22.40-23.16亿蒲。

     今日上午连豆期价上涨,主要受连豆油期价的再创新高带动,技术性上涨价位较为明显。市场对今晚公布的美农业部报告普遍看为利多,但受近期基金在高位获利了结影响,预计美豆今晚涨幅空间有限,连豆在宏观调控的压力下,亦将维持区间震荡波动。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建议投资者规避近期政策性风险,短线多单冲高离场,前期多单可减量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