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节前上涨无望 河北保定棉商无奈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45 金牛财顺

     近日,河北保定的皮棉市场价格一直比较稳定,原以为春节之前会有一拨上涨行情的棉商也不再抱有希望,前期存放的高等级皮棉只能待节后出现行情再做决定。

    

    

     据了解,当地棉商不对节前行情抱有希望的主要原因有:一是大量外棉已经到港,纺织企业春节前采购地产棉补库的意愿不强;二是当地棉商采购的新疆棉已经到库,其中包括部分从新疆采购籽棉加工而成的皮棉,都给地产棉造成一定压力;三是当地加工厂的存棉量较大,春节前急于回笼资金,出货意愿较强,因此春节前不会出现大的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