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45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泰国:据泰国蔗糖管理委员会(TCSB)本周四公布的数据,2007年11月23日-2008年1月1日期间泰国累计产糖115万吨,略高于去06-07制糖年同期102万吨的产量。

     另外,来自泰国市场方面的消息说,由于市场上没有新的需求浮现,本周四泰国产糖的升水仍稳定在周初的水平。

     ICE糖市:由于指数化基金在食糖权重重新调整后在电子盘买进,加上投机商在CRB期货指数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也进场买进,本周三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上扬,不过,因部分投资者在糖价上涨过程中进行获利回吐,当日糖价并没有突破周二的波动范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