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Kingsman-08-09制糖年全球食糖供求重返平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45 金牛财顺

    路透社伦敦消息,按照国际知名糖业咨询机构Jonathan Kingsman本周三的预测,由于印度食糖产量下降及其食糖消费量增加使今年全球食糖供给大量过剩的局面得到缓解,估计08-09制糖年全球食糖市场的供求将趋于平衡。

     Kingsman认为,估计07-08制糖年全球食糖供给仍将过剩1,100万吨,基于本周国际原糖期货价格过早地攀升到1年来的最高点,糖市有回调的风险。

     在基金买盘的推动下,本周二ICE糖市公开叫喊盘0803期约糖价一度攀升到2006年12月29日以来11.78美分/磅的最高点。

     按照Kingsman的预测,估计08-09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将从07-08制糖年的约2,800万吨减至2,300万吨的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