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股跌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00 金牛财顺

    黄金期货继上市首日高开低走后,昨日再次大幅下跌。受此影响,前期表现强势的山东黄金中金黄金,昨日双双大幅低开,全天震荡走低,居跌幅榜前列。专家表示,黄金类个股短期涨幅过大,注意规避风险。

     昨日山东黄金于222.00元开盘,下探212.15元后遇买盘支撑小幅反弹,但在227.98元处遇阻回落,之后再无表现,全天横盘震荡,收报217.00元,下跌4.55%。另一只黄金股中金黄金也走出类似走势,于138.88元开盘,收报132.79元,下跌4.43%。

     东方证券分析师欧阳山表示,由于前期金价暴涨,导致两只黄金股受市场热捧,在黄金期货推出后,大有利好出尽的味道,冲高回落也在情理之中。他表示,今日的走势较为重要,若两只黄金股仍不能止跌企稳,那么短期波段高点将得以确立,但由于市场对美元贬值、油价上涨和通货膨胀的预期,从中长期来看,黄金仍可能受到市场追捧,待股价止跌企稳后,投资者仍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