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糖价震荡上行 继续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20 文华财经

海通期货:糖价震荡上行继续持有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际原糖隔夜涨跌互现,目前交易窄副波动,3月原糖价格主要支撑仍在11.3美分附近,盘面上看,上涨形态保持良好。国际糖业组织周四在月度报告中表示08/09榨季全球糖产量和消费量将实现略紧平衡,对目前糖市形成了良好预期。

  

  国内市场现货依然维持低迷,定于15日的国储收糖越趋越紧,从近期市场人气来看,有所回暖。郑州白糖周四探低回升,收于光头阳线,形态再度有转好迹象,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不宜追涨,空仓者可在回档支撑附近进场,7月支撑4000、4020。

  

  (海通期货/杨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