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持平 市场交投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新加坡1月1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在非常淡静的交投中持平,印尼及马来西亚市场适逢公共假日休市,打压其它地区市场的交投兴趣。印尼及马来西亚分别是全球第二大及第三大生产国。

  尽管午后TOCOM橡胶期货下跌,但泰国橡胶仍受支撑,因供应紧俏;中国消费者将在农历新年假期前加速采购,泰国及马来西亚低产季节临近亦将在未来几周为市场提供支撑。

  

  2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8美分,周三报268美分。

  2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8美分,周三报258美分。

  2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休市,周三报253.5美分。

  2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休市,周三报258-260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