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市场等待USDA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月10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四收低,受指数基金抛盘打压。

  CBOT 3月小麦期货合约收低7美分至每蒲式耳8.82-1/2美元;KCBT 3月小麦合约跳涨5美分至每蒲式耳8.94美元;MGE 3月合约上涨2-3/4美分至每蒲式耳10.32美元。

  一位场内经纪商表示,指数基金重新调整权重,抛售部分小麦合约。包括Newedge美国公司、Fortis和JP摩根在内的公司抛售约3,000手合约。

  交易商正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五8:30 a.m.EST将公布的作物供需报告。一位分析师表示,早盘的空头回补帮助提振价格,市场参与者不愿做多。

  一位场内分析师表示,供需报告将为周五的市场走向提供指引。

  分析师预期报告将显示美国小麦播种面积显著增加,因2007年美国小麦期货曾触及历史高位。根据道琼斯对14位分析师的调查,美国小麦种植面积将为4865.7万英亩,高于上一年度的4498.7万英亩。

  分析师并预估,小麦年末库存为2.74亿蒲式耳,低于农业部12月预估的2.8亿蒲式耳;截至12月1日小麦季度库存预估为11.16亿蒲式耳,低于上年同期的13.15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月3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190,900吨,贸易预估在150,000-400,000吨。

  小麦期货成交量预估为96,376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