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增仓上行 可以谨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9: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增仓上行可以谨慎做多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 受指数基金在电子盘上买进以及投机商受CRB上涨到历史高点影响也进行买盘的推动,周三ICE原糖价格再次小幅收高。不过在价格保持周二波动范围的同时,有部分进行获利回吐操作。当天3月合约以11.4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8个点,5月合约以11.80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12个点。

   周四郑糖小幅上升,0807合约收于4039,收盘价较上日升43点,成交和持仓均有所放大,呈放量增仓上行态势。

  国际市场动态:1、随着国内甘蔗种植面积的减少,印度的甘蔗产量将出现下降的趋势,这样在长期内对ICE原糖价格起到了支撑的作用。2、据印度一生物燃料公司执行官员本周三称,随着人们对再生能源意识的提高,在未来的3到4年内,亚洲的酒精产量将达到70亿升。3、目前,一些亚洲的酒精生产国家,如印度、中国和泰国每年生产出来的酒精50亿升左右。

  国内现货面上,云南下达了《关于2007跨2008年制糖期工业短期储存食糖计划的通知》,受消息鼓舞和外糖强势影响,今日糖价稍稍表现止跌回升,现货方面产销区大多表现持稳或上调10-20元的幅度。

  技术上,郑糖0807合约放量增仓上行,站在60天线上方,短线仍有上行空间,操作上谨慎做多。

  

  (潘英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