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继续横盘整理 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9: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继续横盘整理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大连玉米今天维持窄幅整理的走势,期价表现出涨跌两难的局面。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继续呈现出近弱远强的格局,远期合约连续的增仓显示出抄底资金进场的迹象,不过由于总体空头氛围仍然较为浓厚,主力也不敢贸然拉升。0805期约以1697开盘,最高1705,最低1695,尾盘以1700收一小阳,比前一交易日微幅下跌2点。全天成交51210手,比昨日减少19146手。持仓减少9398手至388850手。从技术图形上看,玉米仍然维持着横盘整理的局面,后市方向较难判断。

  基本面上,吉林四平地区玉米价格变化不大,市场购销略显清淡。目前四平地区新玉米农村收购价在0.57-0.58元/斤(水分27-28%),折标后价格在1360-1370元/吨,价格趋弱。农户虽然售粮心态较为积极,但是由于价格较前期下跌,惜售心理仍存,另外当地主要是加工企业收购,收购主体偏少,市场购销略显清淡。一些贸易商、粮库因资金问题仍没有参与收购。近期站台发运主要为烘干玉米,多发往大连、锦州港口及川渝地区销售。另外当地还有陈粮出库,为执行前期合同,但不具市场代表性。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观望。

  

  (郑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