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沪胶高位震荡 将继续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沪胶高位震荡将继续震荡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TOCOM橡胶期货周四盘中小幅下跌,市场处于区间震荡,交易商结清部位,因橡胶期货缺乏新的利多消息指引,但原油、黄金持坚料将支撑市场人气,限制今日的跌势。市场在未来的交易日里将在295-305日圆的区间内交投。基准6月RSS3橡胶期货于300日元一线窄幅波动。目前来自基本面的强劲并不支撑期价大幅下跌。

  今日沪胶市场延续高位震荡走势,在黄金等工业品市场大幅回调的打压下,市场难获有效上涨动能,且日胶于300日元处的徘徊不定也打压国内市场看多人气。沪胶主力合约RU0805以24500开盘,期价早盘小幅走高,但在周边商品的拖累下,多头主力未能守住24500支撑位,期价快速跳水200余点,最低下探至24250,在低位买盘的带动下,期价小幅回升,盘中最高24600,尾盘收于24375,较上一日收盘下跌205点,成交76476手,增仓2982手,持仓45602手。

  

   原料价格坚挺给期货带来不小支撑,资金的缺乏将使得短期内市场不具备形成单边行情的条件。短期跟随周边市场震荡整理将继续是主流走势。

  

   基金没出现明显的平仓动作显示日胶仍有反弹动能,短期有寻求技术性支撑的必要;沪胶短期有技术性调整要求,但中期涨势维持,操作上遇回落仍可少量买入,止损24000一线。

  

  李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