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惯性回落 沪胶跌落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惯性回落沪胶跌落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继昨日冲高回落后,今日胶市惯性回落。日胶基准6月合约以299.3日元跳空低开,早段交易曾振荡上行,但在短期均线压制下,价格在302.6日元遇阻回落,此后延续弱势,截止北京时间15点50,6月合约收盘报296.8日元,下跌3.2日元。从技术图形上看,价格经过前日以及昨日的短暂反弹后,再度受压走低,技术上看,随后有可能继续向下试探292.9日元的近期低点,预计将在此位之上获得支撑,并形成振荡走势,以振荡思路对待。

  国内方面,受日胶下跌拖累,沪胶805合约以24500开盘,短暂摸高24600一线之后价格开始趋于振荡,在一轮跳水走势后,价格下破24500支撑,剩下的交易时段基本维持在24300附近进行,最终收盘报24375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95点。技术上,我们保持昨日的思路,价格下破24500,短线则趋弱,但在大的上涨背景下,我们暂时给予观望,后市看24000的支撑以及24500的压力。

  现货方面,泰国三大原料批发市场橡胶价格出现一定幅度回落,合艾市场价格下跌0.93,报每公斤79.78泰铢;国内两农垦今日继续保持较高的成交量,共成交1000余吨,均价在23000元,较昨日微幅回落。

  操作建议,在总体看多的思路指导下,我们建议在回落过程中保持观望,等待低吸时机。

  

  江南期货: 邹建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