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燃油维持小幅震荡 逢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8:49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燃油维持小幅震荡逢低做多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沪燃油805在隔夜原油下跌的影响下以4151低开,全天维持小幅震荡,盘中收于4169,下跌33元。

  基本面,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80万桶,至2.828亿桶的2004年10月15日当周以来的最低水准,但由于美国东北部的暖冬天气,库存下降没有刺激油价继续上行。市场人士认为,预期未来几个月原油库存将增加,因许多公司年底出于税的原因降低库存,可能指望填补库。

  技术面,原油近日回调,均线有放缓迹象,MACD指标显示向下低头,但上涨支撑线没破,上涨形态良好,95美元为支撑位。沪燃油均线显示向上,同时上升通道不破,中线上涨还有空间。

  操作建议:在原油的带动下可能有所回调,但幅度不会过大,中长线涨势没破,逢低做多思路不变。(周金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