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步入调整期,多单适当减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7:15 金牛财顺

    日胶方面,继周三尾盘冲高回落后,周四再度下滑,技术图形表现疲软,短期仍有走弱可能,06合约收盘296.8日元,下跌3.2日元,下行目标位292日元。

    现货方面,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上涨,但市场交投淡静;消费者及卖家选择观望,等待橡胶期货市场走势在近期震荡后持稳。新加坡交易商称,但中国终端用户对即期交货的橡胶进行询价,乐于在下个月农历新年假期前增加储存,而泰国及马来西亚低产季节来临料将限制供应,在未来几周支撑橡胶价格。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68美分,周二报265美分。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58美分,周二报255美分。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53.5美分,周二报250美分。1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58-260美分,周二报255美分。

    受日胶回落影响,国内沪胶方面小幅收低,0805合约收盘24370元,下跌300元,增仓3000手,持仓45620手,成交76422手。国内金属市场大跌下跌打压市场人气,且日胶近期疲软给沪胶一定压力,操作上底部多单继续持有,止赢位24000元,预计调整还会持续,因此没有仓的不宜过早入场建多。

    

    辽宁中期:赵安明

    tel:0411-39815922

    msn:anan.sky@hotmail.com

    qq:532517767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