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黄金期货爆炒结束 集体寻底后市或趋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6:21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0日讯经历昨日爆炒后的上海黄金期货,今日受到大量抛盘打压,所有合约盘中均逼近跌停,收盘后仍有0809和0810两个合约封死跌停。主力合约0806交投较昨日萎缩一成多,不过持仓依然猛增,许多逢低建仓的投资者都选择在今天介入。在经历上市初期的暴涨暴跌后,黄金期货的交投或将回复到正常轨道上来。

  黄金0806低开于222.50元,高见222.85元,探低213.70元,跌9.62元或4.28%,持仓大增四成至23494手。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