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中期:糖午间评谈01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3:14 金牛财顺

    郑糖早盘主力807合约在外盘影响下稍稍高开4008点,后在上方宽幅震荡,盘中收在4012。

    个人认为国储50万吨的可能会重演去年0收储。目前通过期货市场抛售现糖,远远胜过3500元/吨的收储价。刚刚过去的三周内期货仓单已经增加到4969张,有效预报高达32569张,后期预计还会有更多的仓单需要注册。国内的食糖产量如果消化不掉,后期即便国际市场上涨,国内糖价也未必能跟涨。目前远期合约价格如此之高,有时间和能源概念升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这些升水都会被挤掉,价格自然会向现货回归。行情逆转尚需时日,投机者还需耐心观望。操作上建议短线区间操作,不宜追高。

    (个人观点,不代表公司,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