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14 金牛财顺

    受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和国际油价回落等因素影响,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增强使得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9日创盘中和收盘最高纪录。

     当天,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约1.40美元,收于881.80美元,盘中一度达到创纪录的894.40美元。

     当天,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50美元,收于879.50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5美分,收于15.840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90美元,收于1554.60美元。

     新华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