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铜价小幅回落 建议逢低进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铜价小幅回落建议逢低进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LME三个月期铜回吐涨幅,终场收报7220美元,跌 20 美元,较日高回落230 美元。COMEX3月期铜收低1.50美分,至每磅3.2835美元。

  

  ICSG预计2007年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量为11万吨(约占铜总消费量的0.6%);而2008年全球铜供应过剩量扩大到25万吨(约占铜总消费量的1.3%)。到2009年,全球铜供应过剩将继续扩大。智力国有铜公司Codelco一些转包合同工人周三暂时堵住了通往El Teniente铜矿的道路,但公司消息人士称生产未受影响。

  

  从铜价的走势来看,铜价只是上涨过程中的一个小回落,可以逢低进多单。

  

  

  

  中辉期货 文江陶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