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玉米盘前评述01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15 金牛财顺

    CBOT 3月玉米合约收盘下跌1/2美分,至每蒲式耳4.77-1/4美元。一经纪公司的分析师表示,一些多头平仓令玉米期价承压。隔夜交易中市场升至合约新高并创下12年高位,同时买盘令市场开高。但玉米期货未能吸引更多买兴,一些市场参与者轧平多头头寸,等待周五美国农业部公布作物供需报告。根据道琼斯对19位分析师的平均预估,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料为131.09亿蒲式耳,较USDA前次预估的131.68亿蒲式耳下降5,900万蒲式耳;15位分析师的平均预估显示,2007/08年度玉米作物单产料为每英亩152.3蒲式耳,USDA前次预估为153.0蒲式耳。17位分析师平均预估的2007/08年度美国玉米年末库存为16.98亿蒲式耳,低于USDA前次预估的17.97亿蒲式耳。13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显示,截至12月1日的玉米季度库存料为105.50亿蒲式耳,去年同期为98.33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8:30 a.m. EST (1330 GMT)公布该作物供需报告。一位交易商称,其他谷物市场溢出的疲势以及原油和贵金属期货未能守住隔夜涨势令一些买家保持观望。美国农业部在市场开盘前公布,埃及买入12万吨美国玉米、韩国买入11万吨美国玉米,该消息未给市场带来影响。尽管有传言称指数基金可能持续增持玉米期货头寸,但市场上未见大量商品基金买盘。今日基金的买盘和抛盘量预估持平。日内技术图表上,3月玉米合约电子盘仍在主要的移动平均线上方交易,14日相对强弱指数为82.60。周三CBOT玉米期货的成交量预估为170,782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