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农业部长:全球基础农产品价格可能再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47 金牛财顺

    巴西农业部长雷尼奥德·斯特法内斯8日在巴西利亚警告说,全球基础农产品价格继2007年创历史最高纪录之后,2008年将可能再攀新高。

     斯特法内斯当天发布了2008年巴西农产品的预测产量。他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农产品的需求超过了供给,全球范围内的价格上涨将会延续比较长的时间。

     他指出,农产品期货交易价格已经出现了涨价的趋势,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近期会跌价。

     根据巴西农业部发布的报告,2007年巴西以大豆和玉米为主的农产品总产量达1.33亿吨,比2006年高出13.7%,预计2008年各种主要农产品的总产量可能会达到约1.36亿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