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晟鑫期货:白糖震荡整理 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05 文华财经

晟鑫期货:白糖震荡整理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9日白糖主力合约807以4000点整数关口开盘后,受到外盘NYBOT获利回吐和生产商的打压。冲高到4018点后快速下跌最低到3976点,之后一直震荡整理。尾盘受日内空头获利平仓一路拉高冲破4000点维持震荡,收盘在3996点,短期内支撑明显。

  基本面:国内白糖仍旧维持现货清淡的成交局面,短期观望气氛浓厚;而郑州白糖期货仍在蓄意冲高,然而期现价差的存在使得套利机会明显,高位抛压有所增加。因此谨慎看待当前期糖市场的强势特征为宜。

  技术面:今天缩量整理,支撑明显。

  操作建议:短多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