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郑麦日评——强麦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46 金牛财顺

    周三郑强麦整理。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盘上涨,但尾盘的抛盘令市场回吐盘中的大幅涨势。CBOT3月小麦期货合约上涨4-1/2美分,收于每蒲式耳9.07-1/2美元;KCBT3月小麦合约则下滑6-1/2美分至每蒲式耳9.09-1/4美元;MGE3月合约下跌10-1/4美分至每蒲式耳10.42美元。郑强麦0805合约开盘高开5点,但随后增仓回落,至1924后持仓开始减少,麦价保持窄幅振荡。持仓恢复到昨日持仓水平,再次出现快速增仓打压麦价,麦价一度冲低至1913。但随着持仓的再次减少,麦价出现缓慢回升。收盘价1929,与昨日基本持平。0805合约持仓尾盘减仓3818手。成交再次萎缩,成交清淡。 从技术上看,日K线图上收一带下影线的阴线,麦价在5日均线之下。均线系统继续保持向下排列。 基本面上,市场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周五8:30a.m.EST将公布的作物供需报告。预期报告将显示美国冬小麦播种将较去年增加。2007年小麦期货价格曾触及历史高位。USDA报告亦将包括小麦结转库存和季度谷物库存的最新预估。贸易商表示预估数据将不会出现太大意外。其他消息,埃及国家商品供应总局(GASC)寻购5.5-6万吨2月1-15日船期小麦的招标流标。河北邯郸小麦价格延续稳定走势;山东德州小麦市场价格小幅下跌;河南南阳小麦市场价格有所下跌。

    在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情况下,郑强麦价格走势将保持稳中微跌的走势,任何快速的下跌都不会得到基本面的支持。建议观望。(杨广喜)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电话:021-68402792 传真:021-68402812 网址:www.sjfc.com.cn 电邮:webmaster@sjfc.com.cn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