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冲高回落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45 金牛财顺

    今日天胶主力开始向远月移仓,合约RU0805以24915开盘,尾盘收于24580,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74856手,持仓量42620手。

    东京橡胶期货周三大多收高,但市场交投淡静,基金选择观望,等待新的利多消息。黄金价格上涨至纪录高位及原油价格持坚为市场提供支撑,但日圆兑美元上涨限制橡胶期货的涨势。预计日胶将在300-307日圆的区间内交投。

    今日沪胶市场高开后,冲高回落,市场受周边市场于高位回落拖累,近期天胶市场缺乏自身消息,基本跟随周边商品走势。沪胶新主力合约RU0805以24915开盘,期价受原油及黄金市场大涨带动,高开后震荡冲高,但国内金属及黄金期价于涨停板回落令沪胶承压,期价于高位震荡回落,日胶及原油的高位对沪胶形成有力支撑,近期沪胶与国内工业品市场的相关性较强,未来在缺乏本身因素的影响下,天胶市场受工业品走势制约而宽幅波动,但整体上升通道仍然保持良好,操作上,多单关注24500一线支撑,多单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