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振荡整理 可适量建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19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振荡整理可适量建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周边商品期货大幅收涨的支撑,隔夜盘ICE棉继续高涨。今日郑棉市场受此影响呈高开低走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805合约15065开盘后,期价小幅上扬至日内最高点15070,随后受获利回吐盘的抛压而振荡走低整理,最低下探14995,终盘以15035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点,成交量萎缩至13868手,持仓量94810手,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78手。

  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大部分棉区新棉交售接近尾声,交售量明显减少,全国交售进度已经超过产量的八成,部分交售进度较快的省份进入扫尾阶段。一些棉区受雨雪天气影响,籽棉收购工作已经基本停滞。全国棉花销售价格止跌启稳,并开始小幅回升,但实际成交情况仍然清淡。各地籽棉交售价格基本稳定,全国平均交售价格微幅上涨。

  隔夜盘ICE棉花期货继续收高整理,其主力合约803月收涨48点至67.95美分/磅。从技术图形来看,呈振荡上扬态势,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但主力合约803能否突破70美分,还有待关注。由于当前受其它商品整体上涨的影响而给予了美棉很大的支撑。

  今日撮合市场呈高开,振荡走低整理态势。成交量继续萎缩,订货量继续小幅增加。MA合同小幅续涨,近期MA0801收于14130元,主力合同MA0804收于14690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棉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除3月合约外,其余各合约均不同程度的增仓,而且主力合约CF805有向远月合约CF807迁仓迹象。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805盘中期价在5日均线附近振荡整理且终盘收了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均线系统渐修复呈多头排列,其MACD指标继续走好,KDJ指标略有企稳。预计后市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805合约期价企稳于5日均线,可适量建多单。

  

  (安徽徽商期货吴丽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