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缩量反弹 沪胶注意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0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缩量反弹沪胶注意节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黄金价格大幅上涨以及原油价格持坚为市场提供支撑,同时日圆升值给市场带来压力,TOCOM期胶受此影响低开后反弹,但交易清淡,基金观望氛围浓厚,市场缺乏新的利多消息。受此影响,沪胶高开后回落整理,RU0805终以24580元/吨报收,资金继续移仓。

  

  现货方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上涨,受中国新年节前备货需求支撑。交易商称,产区低产季节开始,料将进一步支撑价格。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80.71泰铢,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80.15泰铢。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挂单1132吨,均价22861元/吨。

  

  随着基本面的不断改善,胶市季节性上涨行情有望展开,但国内高企的库存严重制约了期价上行的空间,使得沪胶严重缺乏主动性上涨动能,只能被动跟涨,日圆变化不断的汇率又加大了市场的复杂性,因此本轮季节性上涨行情把握好节奏非常重要。

  

  一旦日圆汇率持稳,日胶在基金继续做多思路的推动下有望再次逼近前期高点。沪胶今日创新高后回落,再次遭遇抛压,技术上涨势虽得到维持,但在自身不具备走出独立行情的环境下,单边上扬的走势料将难以出现,以震荡向上的 行走的成分居多,操作上五月合约遇急涨平仓,回落再买入。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