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高位横盘 窄幅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34 文华财经

良茂期货:大豆高位横盘窄幅区间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大豆0809合约4729元开盘,随后在4710-4740元区间波动,尾盘报收在4738元。成交量保持稳定,持仓量减少2.2万余手。

  隔夜外盘大豆上涨,今日电子盘继续维持高位,大豆的供需面偏紧是支撑本轮大豆上涨的重要因素,判断大豆牛市格局不变;国内供求格局偏紧让大豆是易涨难跌,短期对南美的天气的炒作对内盘的影响有限,而大豆在近阶段的大幅进口后,并未对市场带来很大的冲击,也从侧面反映出国内现阶段对大豆需求量相当巨大,因此判断国内大豆期货价格将保持高位横盘态势不变。

  

  操作建议:可在10日均线附近日内逢低短多大豆。

  

  

   良茂期货 / 周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